2008年8月4日星期一

开客

今日第一次开左个blog,所以用左自己最中意噶蓝色来写野!哈哈~~其实自己都无谂住要开blog噶...不过,为左可以系Vincent度留言so...呵呵~~
依家觉得都唔错吖......都几有成就感嘎!得闲就可以来留底自己噶心情足迹!(*^__^*) 嘻嘻……唔想比人知噶话,就可以来呢度relax下.....吾一定系QQ空间!嘻嘻...
不过,我都好希望有有缘人留言~~呵呵...做个F都唔错啊~~
今日就写到呢到先...
吖Pan,加油啊!!
A zaza fighting!!呵呵...

5 条评论:

C仔 说...

哈哈,fan就不是fan,但是我喜欢看溏心风暴,和他看起来跟我的年纪不是有很大的距离,应该谈得了。你好,我叫Chris,现在我在温哥华读书。nice to meet you! (对不起,我不是很会打中文)

C仔 说...

是啊,我住在Vancouver差不多十年多了,所以我有很多中文字也忘了。普通的还ok

C仔 说...

我ok啦,是啊,反正我在暑假也没有事做,所以就take左summer skool。Hey, 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常常收到别人的blog comment? 现在我的e-mail常常收到别人留在Vincient's blog 的留言。 但是自己的blog的留言就收不到

C仔 说...

perhaps becuz i live near alot of trees and mountain, therefore i forgot how good that feels lol. 溏心风暴 is sooo good now lol, i am addicted to it

C仔 说...

me? I like 钟嘉欣, 陈法拉 the most and perhaps 溫家衡 out of all the guys in the show